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抗击疫情在行动 康恒医药献爱心

2020-02-02 22:21:1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报道)2020年2月1日,康恒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洪涛带领公司员工,向县新型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无私捐赠84消毒液二十箱。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武俊勇、疾控中心主任赵增峰代表领导小组对康恒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洪涛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消杀物品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康恒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洪涛说:我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当前正是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捐赠消杀用品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尽一点绵薄之力,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义务,相信在县新型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力指挥下,必将取得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