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旅游新发现
投稿

“山水宜城 有戏安庆”2022“大黄山”(安庆)全域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2-09-16 10:24:29 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月15日,“山水宜城 有戏安庆”2022“大黄山”(安庆)全域旅游推介会在合肥举行。安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靖,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力,安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赵春,安庆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出席会议。

ba13a988272880fb6737292e1b840c56.jpg

本次活动由中共安庆市委、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庆市、合肥市、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桐城市、潜山市、岳西县、太湖县人民政府共同协办。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部署要求,有效推动安庆市与合肥市及“大黄山”各市深化文化旅游合作。

4d14aee9b85a98549d4c109ea31ff882.jpg

张君毅市长在推介会上致辞。他介绍安庆作为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安庆市始终把发展全域旅游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国家级品牌效应,全面优化自然生态、文化生态、产业生态,旅游景区建设取得突出进展,旅游服务设施日臻完善,旅游发展业态日益丰富,安庆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强,中国安庆这张名片越来越靓。安庆市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抢抓前所未有的“大黄山”“大旅游”“大发展”的时代机遇,用新视角认知“大黄山”,用新思维谋划未来发展,持续彰显历史文化、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人才资源等比较优势,全力打造四季风景、山水意景、人文胜景、生态美景、黄梅好景,为游客展现一个品质更优、颜值更高、气质更佳、魅力更足的全景安庆,协同推进“大黄山”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

f6a17b2a710df21cde912c665be687c1.jpg

张君毅市长向参会嘉宾与游客发出“登天柱山、游花亭湖、赏黄梅戏、逛安庆城”的热忱邀请,希望更多的市场主体能够到安庆投资兴业,在文化的共融性、资源的差异性、要素的互补性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cf64976fc1ba72d42afdbd1b85c29a05.jpg

会上安庆市人民政府与黄山市人民政府签订“大黄山”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框架协议,两市将在旅游互联、产业互融、市场互惠、资源互享、合作互赢、信息互通、应急互助上加强合作,共建“大黄山”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安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携程集团分别签署《安徽文化大数据产业基地》、《全域旅游目的地营销》合作协议,宜秀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安庆市数智农文旅项目》合作协议。安庆市、桐城市、潜山市、岳西县、太湖县文旅部门做全域旅游推介,介绍惠民惠企政策。

75fc3f8f3699b46ca3571cc319ae306e.jpg

推介会上,国家一级演员、白玉兰奖获得者夏圆圆演唱黄梅歌《安庆是戏乡》,安庆原创歌手余杨演唱歌曲《你好安庆!》。推介会现场展示了安庆文创产品和特色美食,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参会客商赞不绝口。本次推介会为参会嘉宾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旅游大餐”,让与会嘉宾领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有戏安庆”。

省文旅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安庆市、合肥市、黄山市文旅部门负责人,桐城市、潜山市、岳西县、太湖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文旅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安庆、合肥两市部分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周淮民)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人民声音 关注行业焦点

文章来源:世界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