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产业化
投稿

全宝香大瓜子

2019-11-11 14:00:4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内蒙古巴彦淖尔地处农作物生长最佳的42度黄金纬度带、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非常有利于生命营养物质的积累。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地方的河流与山脉海拔高度一样,但巴彦淖尔境内黄河磴口段与阴山齐高,这是一奇迹。

 

 

 

 

 

   乌拉特前旗坐落于内蒙古河套平原,拥有300亩的向日葵种植基地。乌拉特前旗乌拉山全宝香炒货厂于2017年成立,全宝香大瓜子系列产品都是精心挑选筛炒,现产品经销于全国各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记者董馨莲 原真会摄影报道)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