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产业化
投稿

北京毛南绿洁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2018-03-15 14:47:2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l  知识点普及

一、酵素技术

酵素技术是通过发酵工艺将好氧和厌氧的微生物混合培养,各个微生物在它的生长过程中产生有用物质及其分泌物,形成相互生长的基质和原料,通过相互共生、增殖等关系形成一个结构稳定、功能广泛的具有多种微生物群落的生物菌群,并协同发挥作用,微生物菌种还可以直接催化分解有机物质可以产生多种物质,例如维生素、核酸、促进胆固醇代谢的物质、促进生长的未知因子等,可用来治疗疾病。

二、酵素

酵素又称为“酶”是一种特殊的蛋白质,也是一种生物催化剂,它只存在于动物、植物及微生物的活组织内,它承担人体内新陈代谢中各种化学反应,能增加组织各种生化反应(氧化、还原、分解、合成、转化)的速率,人体内凡是细胞的代谢,新生,分解,消化,合成等,都依靠酵素来完成,所以酵素又被称之为“生命之泉”

三、山茶籽和山茶籽酵素

(一)茶籽的成分

山茶籽内所含的主要物质:油脂25—30%,茶皂素(甙)10—14%,淀粉24—25%,蛋白质10—12%

1、油脂 25—30%

功效巨多,如预防心血管硬化、降血压、降血脂等功效,和防癌抗癌的特殊功效。

茶树是宝,经加工后,不仅可作烹调油,还有很多好处,《本草纲目》记载:茶油性寒凉,味甘平,有润肠通便,清热化湿,润肺区痰,利头目。《农息居饮食谱》中记载茶油可润燥、清热和利头目;《纲目拾遗》说,茶油可润肠、清胃和解毒杀菌。

不少人受到掉发、分叉、头发干燥、白头发或头皮屑困扰,不妨试试天然制品茶油--涂用茶油、用茶油护发。洗头时,可在温水里加一点茶油。另外,也可以用茶油彻底按摩头部,使头发和头皮吸收养分,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防止脱发的效果。市场上有售的利多山茶油,就对护发、防脱发有一定功效。

茶油的分子结构很细,甚至比橄榄油还要细,这和我们日常的食用油不同,所以,使用时不用担心副作用、有油腻。是很好的绿色健康食品。

2、茶皂素(甙)1014%

茶皂素不仅具有表面活性 ,而且具有生物活性 。 它所具有的生理功效 ,许多方面与瓜参素 G ,海参素 A B C ,七叶素及马粟草素等植皂素 的功能相近 ,包括抗菌杀菌 、抗渗透和消炎 、祛痰止咳 、解酒等多种活性 ,对某些细胞RN A生物合成也有明显影响 。茶皂素对皮肤病 原真 菌 ,如头癣小孢霉菌 、絮状表皮癣菌 、深红发癣霉菌 、白假丝酵母等,都有较为显著的抗菌活性。此外,茶皂素对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等也有抑制作用,有治疗浅表真菌感染的效果 ,从而具有一定的抗炎、抗过敏性气喘、降血压以及抗遗传肥胖等功效。

茶皂素具有的抗渗消炎力 , 主要表现在炎症初始阶段使堵塞的毛细血管透 过性 正常 化 。据日本专刊称 ,茶皂素对治疗各种类型的水肿病有特殊的疗效。茶籽中所含的茶皂 素 ,具有祛痰 、止咳功效 ,早在明代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即有记载 :“茶子苦寒有 毒,主治喘急咳嗽、去痰垢”。 根据临床实验 ,含有茶皂素的茶籽姜蜜糖浆对治 疗支 气管炎有较好效果 , 治疗单纯性老年支气管炎有效率达 877%。茶皂素祛痰止咳功效的原 因 ,在于能够刺激支气管黏膜 、促进分泌 ,据此也可用于治疗腹泻 、水肿和老年性支气 管炎等疾病 。此外,亦有日本专利将 它改性为 Y一糖基茶皂素 ,用于多种药物和保健饮料及食品的生产 。

茶皂素还能刺激肾上腺皮质的机能,促进肾上腺皮质激素 (A CTH ) 的分泌作用 ,增加血液中皮质甾酮的含量,故而可以调节血糖水平,并有治疗老年性气管炎及醒酒解毒等药用功效,可有效降低血液、肝脏、胃中的乙醇与乙醛浓度,有助于防止过量饮酒,保护肝胃器官,有望开发成功醒酒茶 。

茶皂素降低胆固醇的作用也引起了医学 的浓厚兴趣 ,并有望应用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二)山茶籽酵素

茶籽内含有丰富的淀粉和蛋白质(淀粉2425%,蛋白质1012%)。是酵母发酵的营养物质来源,也是生成有效成分物质的来源。茶籽由于有丰富的油脂,蛋白质、淀粉及茶皂素,经过酵素酵解后,茶皂素的本质医药上天然会进一步加强。所以,茶籽酵素的系列产品,注定会有神奇功效。这也是茶籽酵素是北京毛南绿洁科技有效公司的产品独特性之一。具有如下功效。

1、调节机能:促进新陈代谢,营销消化、吸收、合成、酵素营养充足。身体机能与精神状态才会好。 

2、助抗氧化:丰富抗氧化物SOD,延缓衰老。 

3、美容养颜:清理体内腐败菌,减少有毒物质对皮肤的损害,起到良好美容作用。 

4、排毒瘦身:可清理肠胃道、增强排毒,改善新陈代谢,从里到外起到瘦身作用。 

5、净化血液:分解血液中过多的胆固醇和脂肪,化解污物,净化血管并促进循环。 

6、细胞赋活:促进细胞新生,帮助修复细胞。 

7、护肝解酒:补充醇素,使酒精分解加速。 

8、酸碱平衡:改善酸性体质为弱碱性。PH值在7.35以下为酸性体质,会感到疲乏、亚健康等。恢复到弱碱性(PH7.35--7.45,人体抵抗力能提高。

 

l  产品说明

一、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洗发露

【品牌名称】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洗发露

【主要成分】水,山茶(CAMELLIA  JAPONICA)茶籽提取物,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椰油先按丙基甜菜碱,无患子(SAPINDUS MUKUROSSI)提取物,月桂醇磺基琥铂酸酯二钠,甘油月桂酸酯,聚季铵盐-47PEG-7甘油椰油酸酯,PPG-3辛基醚,甜菜碱,亚油酰胺丙基亚油酰胺丙基PG-二甲基氯化铵磷酸酯,EDTA二钠,聚季铵盐-10,羟丙基瓜二胶羟丙基三甲基氯化铵,甲基异噻唑酮,氯化镁,甲基绿异噻唑酮,硝酸镁,香精。

 

 

【上等原材料】

l  纯植物草本精粹,极简优质成分,告别化工合成,找回本真自然。

l  为了获得最纯净无污染的原材料 我们的山茶籽基地选址了在广西毛南族深山内这里一年四季好山好水造就了优质的果实

l  山茶种植的全过程无须添加任何的化肥农药,一部分山茶我们用来出售供给榨茶籽油 ,一部分用来酿制山茶籽酵素

l  山茶花不卑不亢不惊不乍 它们的美让人为之动容 不管是竭力绽放 还是静默颓败 都是如此甘愿与珍重

l  如果你有空可以来我们的 种植园一日游 世外桃源就在毛南山茶园

【主要功效】奢品低价 十一种功效温柔呵护

l  轻松头皮疏通毛囊

l  调节水油平衡头皮清爽

l  改善头皮发痒

l  有效减少头皮屑

l  防止脱发掉发断发

l  消除头皮各种炎症

l  抑菌杀菌深层清洁头部肌肤

l  另发丝黄转黑、白转黑

l  从发芯深处新生发丝

l  有效防止静电

l  滋润头皮和头发使得有弹性

 

 

二、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足浴泥

【品牌名称】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足浴泥

【主要成分】水,山茶(CAMELLIA  JAPONICA)茶籽提取物,艾(ARTEMISIA ARGYI)叶提取物,香茅(CYMBOPOGON CIDTRATUS)提取物,氯化钠,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

 

【上等原材料】

l  纯植物草本精粹,极简优质成分,告别化工合成,找回本真自然。

l  为了获得最纯净无污染的原材料 我们的山茶籽基地选址了在广西毛南族深山内这里一年四季好山好水造就了优质的果实

l  山茶种植的全过程无须添加任何的化肥农药,一部分山茶我们用来出售供给榨茶籽油 ,一部分用来酿制山茶籽酵素

l  山茶花不卑不亢不惊不乍 它们的美让人为之动容 不管是竭力绽放 还是静默颓败 都是如此甘愿与珍重

l  如果你有空可以来我们的 种植园一日游世外桃源就在毛南山茶园

【主要功效】

l  平稳血压

l  稳定血糖

l  快速解决各种真菌感染,引起的脚气,皮肤皲裂,鸡眼,足臭等

l  消除压力,治疗失眠

l  美肤养颜

l  增强免疫力

l  调节气血,是人精神焕发,精力充沛

 

三、毛南韦氏茶籽酵素皮肤护理面

【品牌名称】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皮肤护理面

 

【主要成分】毛南族本地药材如, 狗屁藤、羌活、艾草、寄生、杜仲、茶籽粕、茶籽酵素等,用于颈肩腰腿疼各种疼证的外敷。

【上等原材料】纯植物草本精粹,极简优质成分,无化工合成,找回本真自然。

【功效原理】温行气血,消瘀化湿,除风化痰以缓其急;温补肝肾,渗透肌肤,填精生髓以固其本;以补为主,以通为用,为治疗预防之关键 。 

【适用范围】各种原因引起的颈肩腰腿疼,如:颈椎病、腰椎病、风湿类风湿,痛风,骨质增生等病。                          

 

 

四、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洁面液

【品牌名称】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洁面液

【主要成分】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茶皂素和果酸等成分

 

【主要功效】

l  本品能有效帮助皮肤去除堆积在外层的老化角质,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增强角质再生能力;

l  锁住水分,滋润肌肤,保湿不紧绷;

l  抑制青春痘,淡化黑斑,皱纹;

l  收缩毛孔,改善粗糙,促进皮肤光滑细致

 

 

 

 

 

五、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厨房洗涤系列

【主要成分】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无毒无化工添加剂

 

【主要功效】

l  除污、除异味

l  除化学污染和农药污染

l  洗菜,洗水果

l  洗餐具

l  擦洗家具等

 

六、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洗衣、清洁系列

【主要成分】毛南韦氏山茶籽酵素,

无毒无化工添加剂

 

【主要功效】

l  除污、除异味

l  除化学污染和农药污染

l  洗衣,洁厕,洗车,

l  擦洗家具等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