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法治 > 法治播报
投稿

昆明市工人文化宫,好头脑教育携手举办“最强大脑”亲子公益讲座

2019-03-18 10:02:3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报道)

昆明市工人文化宫,好头脑教育携手:”最强大脑“亲子公益讲座”于2019年3月17日在昆明市工人文化宫 举办。

本次讲座为公益讲座,讲座主题:揭秘神奇大脑(全脑教育)。

讲座内容:现场呈现神奇大脑学员记忆展示,公开记忆界秘籍---世界三大记忆术。

现场教会记忆考试重点, 让孩子迅速掌握高效学习方法并学以致用。

昆明市工人文化宫艺术培训中心成立于1985年,以建设“职工学校和乐园”为宗旨:创建近30年来,先后接待过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访问参观;教学方面承“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办学理念。是集成人,青少年文化艺术技能培训为一体的国有综合性培训中心。

昆明市工人文化宫负责人发言

自2013年搬入新宫以来,本中心整合资源,重点打造具有“中国一流,西部第一”的精品键盘类课程,同时开设云南省唯一的国有双排键培训基地,并与国内多所重点音乐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由众多专业学科带头人组成“文化宫殿专家顾问组”定期授课指导。这里有专业的师资团队,一流的教学设备,优良的教学环境,规范的教学制度,让职工大众感受来自文化宫殿的艺术气息。 

好头脑教育负责人发言

好头脑教育是一家应用新概念“全脑平衡学习法”启迪儿童青少年全脑智慧潜能。通过科学的全脑应用训练和快乐的学习方法,致力于提高青少年的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自信心等综合能力的德商、学科教育智商,全脑应用的情商完美结合。并构建整体系列化系统。让孩子从繁重的学习压力中解放出来,让孩子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好头脑教师现场葫芦丝独奏

讲座由好头脑品牌创始人、好头脑全脑训练导师、全脑课程研发总顾问、青少年情商训练师田浩教师主讲。

亲子公益讲座现场气纷热烈

摄影图片:尹绍平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