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世界华人
投稿

驻缅甸大使洪亮出席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中缅经济走廊办公室启动典礼

2019-05-20 14:12:2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高文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东南亚中心邱玉兰报道:517日,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中缅经济走廊办公室启动典礼在内比都举行。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缅甸商务部副部长昂图、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会长刘颖、缅甸工商联合会秘书长昂吉梭分别致辞,并共同为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中缅经济走廊办公室揭牌。缅政府、工商界以及中资机构代表等50余人出席。  

洪亮大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中缅经济走廊办公室成立,对缅甸政府对此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洪大使强调,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在内比都设立中缅经济走廊办公室,有利于商会加强同缅甸政府各有关部门的联络、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商会更好地协助中国大使馆为促进中缅经贸合作所开展的工作,有利于中资企业更好地参与中缅共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

 

  

洪大使表示,中国企业商会与缅甸工商联合会共同组建了缅中商会,希望缅中商会将来也能在内比都开设办公室,进一步加强中缅两国工商界同缅甸政府之间强有力的伙伴关系,为促进中缅共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增添强劲动力,为促进中缅传统胞波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缅甸商务部副部长昂图在致辞中表示,缅方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愿与中方积极共建中缅经济走廊,深化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缅甸地缘优势突出,实现经济发展的愿望迫切。缅方欢迎中资企业积极参与缅甸经济特区建设,与缅甸中小企业开展互利合作,推动两国经贸投资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

  

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会长刘颖表示,中国企业商会在内比都设立的中缅经济走廊办公室将结合缅甸行业现状和中国发展优势,寻求两国经济合作的契合点,助力两国经贸投资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更有效地推进中缅经济走廊项目落地实施,打造中缅两国政府和企业间加强沟通与合作的纽带。

  

缅甸工商联秘书长昂吉梭表示,缅甸工商界高度重视并支持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建设。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在内比都设立中缅经济走廊办公室,有助于拉近两国企业间距离,促进企业与政府间沟通,为深化中缅各领域务实合作提供重要平台。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高文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