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综艺新闻
投稿

云南省2020年新兵出征仪式在“春城”举行

2020-09-17 10:18:4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报道:9月15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昆明市举行2020年度云南省新兵出征仪式,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投身强军伟业的云南儿女壮行。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余琨,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和良辉出席。

c3e904d15abf2319b41f4a57d57dbdd7.jpg

 下午4时许,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昆明市呈贡区500余名新兵,身着新军装,胸佩光荣花,肩披“参军入伍、无上光荣”授带,在昆明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整齐列队,代表全省2020年应征入伍青年,现场受领入伍命令,进行入伍宣誓,表达决心意志。

9a07f81798362162f42c5953dfa6f156.jpg

 云南省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和良辉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对光荣入伍的新兵同志由衷祝贺,对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父老乡亲致以敬意,对接兵部队同志表示欢迎。他指出,云南始终传承着拥政爱民、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入新时代,云南各级党委、政府也必将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积极为军人排忧解难,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每名军人都能安心服役。

f0fca1f06e765ff00466597bf4594bea.jpg

 新兵出征仪式上,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军地领导为新兵代表赠送书籍,勉励他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秉承、发扬好云南人民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在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人争光、为云南添彩;要牢记习主席嘱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各种自然灾害的挑战与考验,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第一个冲上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