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豪门精酿(青龙峡)创意啤酒节暨助力地方发展交流会举行

2020-09-05 22:49:0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吴志鹏 李洪)讯9月5,秋高气爽,油栗飘香,豪门精酿(青龙峡)创意啤酒节暨助力地方发展交流会在怀柔青龙峡水湾部落举行。
1_副本.jpg 
响应国家搞活内循环号召,促进后疫情时代文旅发展,推动活跃市场,促进国内市场消费活力,响应北京推出的北京消费季活动,豪门啤酒特联合相关市场机构,推出灵活便捷互动型的小型区域主题啤酒节,增强亲民服务,带动文旅城乡一体化发展。6_副本.jpg8_副本.jpg 
  青龙峡是怀柔知名品牌旅游胜地,豪门啤酒是民族知名品牌,邀请文化领域的领导、老师、学者,在旅游胜境中,喝豪门精酿,品地方美食,观地方盛景。共同探讨文创新发展,共同推动民族品牌发展,共同研究促进乡村振兴和文化自信,同时传播唤起啤酒绿色健康消费理念。
啤酒是一种流行时尚消费文化。精酿啤酒是绿色健康啤酒,是未来流行趋势,可以满足人们健康理念的需求。
  豪门公司迎合啤酒消费潮流,致力于研发生产绿色健康的适合国人口味的精酿啤酒。用水、麦芽、啤酒花、酵母,自然发酵,不用添加剂和辅料。保持菌体活性、全冷链,中西融合、料比科学调控、口味更适合国内市场,所酿成的啤酒口味浓郁醇厚,品质卓越。
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905215315_副本.jpg 
  品鉴会后,豪门精酿啤酒一致受到好评,一些人士表示,豪门精酿很有回香,没有胀肚感,不上头,喝酒的时候,很有让人慢慢品的味道。水湾部落谢总表示,店里试用了豪门精酿啤酒,客人也表示,这款酒比其他一些扎啤好喝多了,而且价格也不贵,发展了很多回头客
  2015年11月11日,习近平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时到“卡兹顿之犁”酒吧饮用格林王印度麦啤后,据称这款啤酒在中国的销量剧增。奥朗德总统曾用啤酒招待习近平主席。
3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905224513_副本.jpg2_副本.jpg 
  豪门精酿在市场营销中,注重文化引领带动,支持推出区域经济促进工程,用创意IP引爆区域城市市场。这次成功进驻怀柔市场,也说明豪门精酿匠技品质的功力深厚和公司对品质开发的重视。豪门精酿是民族品牌,希望豪门啤酒能代表中国工匠精神,持续稳定发展。
  这次品鉴交流会有文旅相关人士参加,会后表示豪门精酿是促进文旅发展的一个新内容、一道新风景。
7_副本.jpg 
“豪门啤酒”始创于1983年、1992年河北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在华北地区奠定了深厚的市场基础和纯正啤酒的良好口碑。其“开盖有奖”及天津市场的开拓成为啤酒营销界的经典案例,法国达能的入驻更使其品牌价值达到了当时1亿美元的市值。
  2015年,河北汇天啤酒有限公司通过敏锐的市场化运作将“豪门啤酒”品牌收购,并以超常的判断力及前瞻性的决断力调整了产品线定位,避开与具有集团化优势的产品及超低价产品的竞争,投入极具市场提升前景的精酿啤酒的研发与生产、并逐步形成了具有独特风格及竞争力的产品系列。年产10万吨精酿啤酒。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