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综艺新闻
投稿

党建题材电影《有你真好》筹备组影片项目说明会在河南郑州举行

2020-08-10 14:45:10 来源:中国都市信息报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73×303

 

    中国都市信息报讯:(首席记者 王瀚琳 河南郑州报道)2020年8月6日下午,《豫君有约》大咖会,走进党建题材电影《有你真好》筹备组影片项目说明会,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南阳路举行。

 

459×293

 

    本次大咖会由河南豫商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周世争主持!

 

424×278

 

    中国都市信息报总编、中国网中国视窗事业部副主任 王瀚琳就《有你真好》电影项目合作签约

    新华社原参考消息河南版副总编辑 魏年庆 
 
央视华人频道《中国故事》全类制作中心总监、中国环保形象大使 莫涛源 
 
中华姓氏大典组委会会长 赵建军 
 
北京明园大学影视技术学院执行院长 杜星汉
 
《有你真好》筹备组副组长 白雪 
 
《有你真好》筹备组副组长 孟浩然

 

432×284

 

双汇王牌原策划人 宋玉刚

    河南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书记 胡守明 
 
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 王开凡 
 
河南省酒店餐饮业管理专委会会长 姚中生 
 
河南豫商文化促进会会长 徐军昌 
 
河南豫商文化促进会秘书长 周世争 
 
河南经济报社中原融媒总监 祁靖涛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秘书长 张国向 
 
河南省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 王晓辉 
 
河南省易学研究会副会长,国家级书法家 屠玉峰 
 
河南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会长 黄桦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李明军 
 
河南康之泰商贸有限公司 耿清亮 
 
河南日报健康工作室主任 闫良生 
 
民权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 杨广运 
 
河南省营销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 江淼 
 
吒艮(河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解晶辉 
 
河南予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 白坤堂 
 
河南三国文化协会会长 刘宜 
 
中原企业家俱乐部会长 王建春 
 
河南中小企业促进会执行会长 王国良 
 
郑州榭芝红酒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修森 
 
河南东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宏 
 
等30多位大咖受河南河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筹备组副组长耿正海邀请参加会议。

 

422×280

 

    党建题材电影《有你真好》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非公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改革开放为背景,通过影片故事展现了充分发挥党组织对非公有制企业的引领作用,努力为民营企 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搭载体、建平台,拓思路、引项目,聚人才,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创新提质 、做强做大。生动回应和深度解读了中央关于加强非公党建的要求,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方 向,让非公有制企业由衷的认识到有你(党)真好! 
 
电影《有你真好》受到了相关部门和领导的重视和指示,该影片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全国党建领导小组原副组长张全景担任影片总顾问,张部长指示:要把《有你真好》影片。拍成精品! 
 
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充分肯定,在当前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的历史阶段,拍摄这样一部反映新时期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电影作品,具有积极意义,蔡奇同意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担任《有你真好》影片拍摄的指导单位。 
 
蔡奇说:希望摄制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编导摄制,避免单纯以商业价值未目的,排除具有较高社会效益、较强艺术感染力的作品,不断扩大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在社会的影响力!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巡视员生秀红,在审阅《有你真好》剧本后,认为“该剧题材好,故事性强,希望摄制组把人物设计好、故事演绎好! 
 
杜星汉院长对该电影项目进行了路演说明,各商协会会长及参会人员先后对该影片各抒己见,会场反响强烈,该影片三个显著特点(立意高,为建党百年献礼;创意好,理论实践结合;视角新,非公党建新探索、新途径、新发展)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一致认为该影片题材好、故事性强,值得向全国推广和学习。

 

457×302

 

耿正海与河南豫商促进会会长徐军昌就《有你真好》电影项目合作签约

 

384×250

 

耿正海与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王开凡就《有你真好》电影项目合作签约

 

384×251

 

耿正海与河南省酒店餐饮业管理专委会会长姚中生就《有你真好》电影项目合作签约

 

382×250

 

耿正海与河南三国文化协会会长刘宜就《有你真好》电影项目合作签约

 

383×249

 

耿正海与河南东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就《有你真好》电影项目合作签约

 

410×286

 

国家级书法家屠玉峰为《有你真好》筹备组赠送墨宝

    会议期间,该影片负责人耿正海先生与河南豫商促进会会长徐军昌、商协会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中国都市信息报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