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羊尾镇中心学校“县管校聘”工作圆满收官

2020-08-28 20:39:3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通讯员贺祖明报道:8月26日,羊尾镇中心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教职工整训大会,会议紧紧围绕“严师德、促发展、优管理、立尊严”主题,采取集中与分校相结合的形式,圆满完成了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教师整训工作通知》规定的任务,达到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端正办学思想,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师德教育,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镇教师专业发展成长,加快推进羊尾镇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的。

2_副本.jpg

  会议期间,羊尾镇分管教育工作的镇人大主席王相和,代表党委政府作了整训大会调动员告;包联羊尾镇教育工作的郧西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郭建国,传达了教育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鼓励羊尾教育人在郧西教育的讲台、主席台、领奖台有羊尾人的身影;学习了《2020年郧西县教育局暑期教师整训通知》、《2020年上半年教师违纪违法和工作失职的情况通报》等15个文件;进行了《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培训;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交流了新学年工作目标、措施;中心学校校长韩克林精心部署了秋季复学工作,与各中小学、幼儿园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目标责任书》。

1_副本.jpg

自7月29日、8月10日,羊尾镇分别完成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幼儿园园长竞聘,和学校中层干部竞聘,到8月26日教职工聘用分配到各学校,于8月27日上午全体教职工到岗,羊尾镇“县管校聘”工作圆满收官。
这正如羊尾镇中心学校校长韩克林所言:相信教师,依靠教师,是 “县管校聘”工作成功的关键!(贺祖明)

3_副本.jpg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