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读书时间
投稿

《 放风筝》

2019-07-05 17:44:5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小记者:徐兆骏(江西九江 九江小学三年级)(指导老师:陈巨东)
   星期天的天气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家喜和他的好朋友李明及小英一起去山坡上放风筝。
   “哇,快看,这里的风筝可真多啊,有老鹰风筝、有金鱼风筝、还有......”小英说。
    “是呀,每当春天来到,人们都会来这里放风筝。”家喜说。
    “对的,因为这里有风,有太阳而且地面很宽阔。”李明说。“快,我们也来放风筝吧!”说完,李明把风筝从包里拿了出来。
     他们就开始放起了风筝。家喜把风筝高高举过头,李明手握着线轴逆着风边跑边放线,经过他们努力,终于把风筝放上了天空。小英在一旁开心的看着他们,好像在说:“你们真能干,放的可真高啊...”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