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读书时间
投稿

郭家中心小学成功举行小学生语文综合素养大赛

2018-04-19 10:54:5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傅继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为了全面落实新课程理念,正确研究与使用统编小学语文教材,发展小学生语文核心素养。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4月18日上午成功举行小学生语文综合素养大赛。

9cca71c71e7b5383bbf000cff573df1a.jpg

本次比赛共分为六个项目:诗词比拼:诗文朗诵;诗词书写、语言表达、听说训练、特长展示。经过班内评比,全校共有12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88f89c7bfc3a3313c4341139fb040acd.jpg

赛场上,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读,隽永流畅的硬笔字书写,绘声绘色的演讲以及各自所展示的音乐、折纸、美术等特长的精彩呈现,让在场的四位评委老师不断点头称赞,台下的同学也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断欢呼。

cd20ad2337b93b284e6cee693055c59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三位学生获得了一等奖,三名学生获得了二等奖,六名学生获得了三等奖。孙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礼品并为他们精彩的表现给予称赞和鼓励。

098a8382272fb3dcaec8ede638fefd1f.jpg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不仅检阅了学生语文综合素养能力,还激发了广大同学学语文、爱语文、用语文的兴趣,为今后更加主动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孙绪军 刘金浪)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傅继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