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读书时间
投稿

新年伊始 携手共建校食品安全新篇章

2018-02-28 15:57:2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切实保障师生用餐安全,严防学校内食堂安全事故的发生。郧西县羊尾镇食药所李俊所长一行于2月27日下午对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全力确保我校食堂食品安全。

       此次检查重点为学生食堂环境卫生、食堂索证索票、食品进购储藏、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和保洁、食品添加剂使用是否规范情况及食品留样、设施设备配置、运行、维护情况等事项。

       在检查中李俊所长认真查看了我校食堂操作间卫生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与学校后勤管理人员交谈中指出,后勤管理人员要熟悉食堂操作流程,认真做好各项台帐登记收集,牢记相关规范要求,做到心明眼亮。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李俊所长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关系重大,学校要加强与食药所之间的联系,携手构建食品安全预防体系,力争学校食品安全零事故。学校后勤人员要善于学习,积极参加各级相关培训工作,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新的一年力争使学校的食品安全更上一层楼。郧西县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 作者:(李俊 赵涛)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