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走读历史
投稿

剑阁县元山中学“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宪法日“晨读宪法”活动

2018-12-05 22:00:49 来源:法制传播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法制传播网讯: 知宪法、守宪法、护宪法、诵宪法,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师生法治观念,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在2018年“12.4”宪法日来临之际,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元山中学利用阳光大课间活动,举行了“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开展了2018年“12.4”宪法日“晨读宪法“活动。

   启动会上,该学校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学校领导对2018年“宪法宣传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启动仪式后,德育处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2018年“12.4”宪法日“晨读宪法“活动。晨读宪法由一位学生和一位老师领读、全校师生齐声诵读组成。在初冬的暖阳中,朗朗诵读声响彻整个校园,威威宪法情浸润师生心田。
   此次活动开展,让全校师生的宪法观念进一步增强,宪法权威的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图/罗贡贤、田春维 文/苟熙林)
文章来源:法制传播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