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走读历史
投稿

上海道学院成立30周年庆典暨新校区奠基圆满举行

2016-06-28 11:40:53 来源:华星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庆典之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为上海道教学院新校区、鹤坡观培土奠基,共同见证上海道教复兴的历史起点。上海城隍庙法务团阐演了“地司”科仪,祈请安镇四方,道基永固。

 

道衍新篇 福满沪上:上海道学院成立30周年庆典暨新校区奠基圆满举行

 

祥云浮空,清风时来,高道云集,共襄华庆。(摄影/清凉)

腾讯道学上海讯(清凉)祥云浮空,清风时来,高道云集,共襄华庆。6月24日,上海道教学院成立30周年庆典暨新校区、鹤坡观奠基仪式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召稼楼隆重举行。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赵卫星,上海市人大侨民宗委、市政协民宗委,闵行区、浦江镇等有关领导,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吉宏忠道长以及来自海内外的高道大德、专家学者和信众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庆典。

 

道衍新篇 福满沪上:上海道学院成立30周年庆典暨新校区奠基圆满举行

 

上海道教学院成立30周年庆典暨新校区、鹤坡观奠基仪式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召稼楼隆重举行。(摄影/清凉)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赵卫星在讲话中对上海道教学院成立30周年暨新校区、鹤坡观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对未来建成的新道教学院工作提出希望,他希望上海道教以此为契机,培养新时期道教人才,弘道利生,为中华文化的传播和社会和谐做出更多贡献。

 

道衍新篇 福满沪上:上海道学院成立30周年庆典暨新校区奠基圆满举行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赵卫星在讲话中对上海道教学院成立30周年暨新校区、鹤坡观奠基表示热烈祝贺。(摄影/清凉)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在讲话中对上海道教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道教学院探索的宝贵办学经验高度评价。李光富会长指出,上海道教学院新校区奠基是对习总书记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是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弘扬道教振兴道教的积极努力。他期待上海道教学院能成为华东道教人才基地,为华东乃至全国道教培养和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道衍新篇 福满沪上:上海道学院成立30周年庆典暨新校区奠基圆满举行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在讲话中对上海道教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摄影/清凉)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市道教学院院长吉宏忠道长回顾了道教学院在老一辈道长带领呵护下的走过的历程,筚路蓝缕,坚定前行,表示一定会克服种种困难,秉承玄风,砥砺前行,点燃中华道教复兴的智慧灯火。

文章来源:华星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