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佳联大数据服务集团“港交所挂牌敲锣仪式”在昆明举行

2022-10-27 09:04:4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2年10月26日,云南佳联大数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佳联大数据服务集团)以“国际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为主题的港交所挂牌敲锣仪式在云南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致辞

       来自全国各运营中心、服务中心及子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核心股东;集团公司各部门高管;各商会、协会代表;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各行各业企业家代表共约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田小昌董事长致辞

       云南佳联大数据服务集团成立五年来,坚决拥护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为宗旨,致力于做全球易货行业的领航者,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根据物资价值数字化要求,以仓储服务记账为依据,利用大数据平台形成实体物联网,帮助企业解决销售难、库存难、资金难的三大难题,真正实现价值释放促发展、领航时代新未来。

       云南佳联大数据服务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积极推进南亚、东南亚、西亚等国际易货贸易往来,激活关联行业经济活力,从而带动国内、国际经济良性发展。云南佳联大数据服务集团坚守“共建、共创、共融、共享”的价值理念,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贡献力量。

       打破传统商业思维,突破货币流通局限,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通过物资价值数字化将其价值完全释放,以仓储服务记账货单为工具,重构财富及重构信用,从而达到共建数物融通经济共同体。

       开锣仪式在“大气、恢宏、隆重、喜庆”的活动基调下举行,会议主要议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田小昌先生发表重要致辞;云南省文化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董事长田小昌先生携集团高管进行了挂牌宣誓;董事长田小昌先生携集团高管对重要合作伙伴进行签约授牌;随后活动进入高潮,“敲锣仪式”在激情澎湃的气氛中展开;副董事长苏鸿天女士就“企业介绍及招商方案”做了详细讲解;上市辅导团队就“上市投资回报”做了详细剖析。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