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2022第一届蓝天臻茗坊斗茶大赛活动

2022-08-16 14:47:1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云茶产业绿色发展的意见中指出:云茶产业是云南的优势产业、特色产业、重点产业。到2022年,实现茶产业综合产值达到1200亿元以上。茶叶既是云南支柱产业,也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支柱。

      随着社会发展,网络线上购物消费已成为主流趋势,在便捷消费的同时,产品鱼龙混杂、品质层次不齐、诚信缺失、低价销售盛行;为倡导诚信经营,打造线上茶产品质量和价格诚信,利用现代互联网传媒平台,联合各个茶行业组织,以及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演艺明星团队,汇同各个茶企茶商、茶叶爱好者、茶叶收藏者、消费者,共同推动茶文化和茶知识传播,树立茶行业标杆,提升茶产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茶产品销售,带动茶乡经济发展。

      此次斗茶大赛活动由云南普洱茶交易市场、云南蓝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并运营,云南省茶叶商会、云南省民族茶文化研究会、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主办,省级各茶行业组织支持,广大茶企茶商积极参与,力求办出影响,办出质量。经过蓝天臻茗坊斗茶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2022年8月16日首批茶样专家审评会在云南普洱茶交易市场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审评会的领导有云南省茶叶商会创会会长马顺友先生,云南省民族茶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陈正荣先生,云南省茶叶商会常务副会长丁云国先生,行业权威专家苏芳华、邵婉芳、何青元、周玲等,以及其他从事茶行业经营10-20年的执行评委总计20人;通过权威专家的审评,评选出一批优质产品和优秀商户,统一纳入市场优质产品排行榜和诚信商户名录,实现统一销售和宣传推介。

      蓝天臻茗坊斗茶大赛活动的举办,让广大消费者认知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普洱茶?怎样选择品质好的普洱茶?不同茶区的普洱茶有哪些特点等;通过权威解读,专业点评,趣味竞技方式,引导网上规范消费,推动茶产业健康良性发展。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