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共建,阔步向前

2022-08-04 14:14:3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莫青龙 陈龙艳)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持续推进双拥模范工作,八一前夕,邵阳县退役军人系统开展一系列座谈和走访慰问活动,并向辖区全体官兵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县长周玉祥(中)率队慰问驻邵阳县官兵。

在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人民解放军驻邵阳县各部队,受县委书记袁胜良委托,县长周玉祥率队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驻邵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周玉祥县长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学习、工作、训练等情况,给驻邵官兵送去慰问品,感谢驻地官兵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双拥共建、抗击疫情、安全维稳、应急救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全县人民的广泛赞誉。

 

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仁(左二)八一前夕布置走访慰问和推进《优待证》办理工作。刘真林副县长(右二)做强调。

在全县各乡、镇、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认真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座谈会及走访慰问活动。各乡、镇、场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量入为出的原则进行。比如诸甲亭乡党委、政府在八一慰问上精心挑选、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党委书记陈彦春和乡长周帝分别率队慰问抗美援朝复员军人、烈属、困难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近四十人,形成了全社会关心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诸甲亭乡乡长周帝(左一)在看望烈属。

各地八一慰问已落幕,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关系,营造改革、发展、稳定社会大局和促进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必定会让拥军爱民开出常态长效的灿烂花朵。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