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美好不期而遇,隆回交警,护您平安

2021-12-25 12:02:3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彭晓艳)报道: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转眼间,2021已至岁末

回望这一年的风雨历程

寒风,行人,繁灯

往来不息的车辆

人潮涌动的夜里

有一群人一直在

守护这里的平安

 

12月24日晚,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集中警力,重拳出击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坚实保障。

 

/

车水马龙间

疏导保障不停歇

隆回交警在主要道路

设卡设点

严查酒醉驾、涉牌涉证等

交通违法行为

保障辖区内道路交通

安全、畅通、有序

 

 

/


大队结合辖区车辆出现特点和交通流量特点,科学安排警力,加强夜间值班备勤,以商业中心、餐饮聚集区、文化娱乐区为重点区域,按照“整体把握,确保重点”的原则,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定人、定岗、定职,实时掌握路面交通状况,强化拥堵路段的疏导和停车管理,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行动中,大队民警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2起,有力打击和威慑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平安祥和的万家灯火背后

是他们的负重前行!

愿用这一抹抹“藏青蓝”

守护着温暖的“平安行”!

平安隆回,平安有我!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