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洞口县举行骨干教师培训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2021-10-23 21:05:1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 (通讯员 杨容)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文件精神以及我省“国培计划”实施工作精物面向新发展阶段,聚焦高质量培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年为契机,将师德专题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以教师工作坊研修为支撑,将教师工作坊研修与送教培训相结合,将在线培训、线下集中与校本研修相结合,将教学、教研与培训相结合,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骨干教师种子辐射作用,实现骨干带动全员,落地校本研修,提升乡村师专业成长,促进乡村学校发展,促进全县基础教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10月23日,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洞口县举行骨干教师培训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县教育局黄长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工作坊负责人林芳同志、王祥健同志和曾丽强同志做次培训的具体安排,强调本次培训是“做真善美的教师培训”,核心在于采取情境与问题相结合的方式,把参培学员带入情境和问题之中,在参与和实践中进行有效的学习,让教师体验到职业的尊严、快乐、幸福和价值。

洞口县中小学骨干教师提升工作坊研修项目,是洞口县精心打造的一个“贴乡愁、融乡情、促乡教”培训项目,所有学员都是通过县国培办严格差额遴选出来的。在此次培训里,学员都有序排队入校、积极参与,安心研修,深入思考,深度扎根,胸怀教育,登高望远,力求研有所获,研有所得。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