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女子排球队问鼎县小学排球赛桂冠

2021-10-23 20:57: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廖文胜)10月2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21年隆回县小学生排球赛在隆回县思源学校圆满落幕,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女子排球队技压群芳,表现突出,一路高歌猛进挺进决赛,勇摘本次比赛小学女子组桂冠。

 

本次排球比赛,全县12支小学女子排球队参赛,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女子排球队员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精神,比赛中,队员们放沉身姿,脚步灵活轻移,眼神紧追排球,而后等待机会起跳、拦网、扣球,力争绝不错失任何一个球,稳扎稳打、稳中求胜,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激烈,每一次精彩的回合都引来欢呼阵阵,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与掌声。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和队员们辛勤的努力和汗水,离不开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此次佳绩的取得,彰显了东小五育并举工作的扎实推进,弘扬了东小学子自强不息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展现了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学校团队的凝聚力,为隆回县东方红小学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学校将在“五育并举、减负提质”等政策背景下,积极探索学校特色发展之路,为更公平而有质量的隆回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