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2021-10-22 21:52:2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颜石娴)“晚上看到干部巡逻,警灯闪烁,打心里有了安全感!”自2021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暨“五大”活动开展以来,新邵县坪上镇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大巡防,加大夜间巡逻力度,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提高群众见警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针对社会治安管理实际,坪上派出所、坪上交警中队全警出动,干群联动,让警灯亮起来、干部巡起来、群众动起来,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全天候、全方位治安防控大巡逻,全面提高了街面见警率,结合交通顽瘴痼疾“戴帽”行动,织密织牢社会治安巡逻防控网络。

 

 

 

 

43个村(社区)建立健全村干部、辅警、民兵、网格员、平安志愿者等共同参与的“红袖章”义务巡逻队,在村干部和驻村辅警的带领下,扎实开展24小时巡逻防控,充分调动村民自我防护、群防群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增强村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极大提高了镇域内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据统计,期间全镇成立了46支不少于8人的巡逻队伍,共有453人参与巡逻巡查工作,每支队伍白天开展常态化巡逻巡查,并保证每周至少夜间巡防3次,切实维护了辖区治安环境的稳定,也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收到良好的效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