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昆明恒隆广场助力生态文明教育实践 全力推进城市生态建设

2021-10-22 17:59:3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1年10月20日,昆明恒隆广场携手明通小学,开展城市生态建设教育实践研究,共同助力可持续发展。昆明恒隆广场延续春城城市基因,对话可持续发展,践行城市建筑中的绿色低碳生活,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会于建筑艺术与日常营运之中。

春城绿色地标 推进生态文明教育

明通小学的师生们走出教室来到了昆明恒隆广场,以“城市生态建设与修复”为主题,通过全方位地观察昆明恒隆广场,了解在现代城市生态建设中,关于低碳、循环、绿色、节能等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运用及实践,开展 “城市生态建设与修复”的实践课程。

   恒隆地产的核心价值是诚信、永续、卓越和开明。而永续即可持续发展是恒隆地产的核心价值之一,也是业务重心。恒隆在致力于拓展业务的同时,始终信守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实现可持续增长为己任,积极为社会创造更多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共享价值。

本次与明通小学联合开展的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课程,也切实地将绿色、低碳与日常营运紧密结合,秉持环境友好型的城市发展理念,遵循自然规律,打造绿色城市生活。

活动焕新,开启绿色之旅

首先,明通小学的师生们来到了位于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6层的商务中心。在这里,由昆明恒隆    广场副总经理陈思先生、综合服务主管王镇民先生及其同事为全体师生深入简出地介绍了恒隆地产可持续发展的框架与目标、昆明恒隆广场的低碳设计理念、商场在绿色环保方面的管理和努力,以及恒隆地产未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

接着,由昆明恒隆广场综合服务部门同事带领师生们走进“绿色恒隆”,全方位地探寻昆明恒隆广场的绿色足迹,进一步揭示“光触媒空气净化”、“水循环”等科学奥秘,深化生态文明城市发展理念,为新一代的低碳生活贡献力量。

  昆明恒隆广场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会于建筑设计及运营之中。首先在空气质量方面,商场和办公楼都安装了最高级别的高效静电过滤网 (MERV16),并配备紫外线杀菌灯,确保空气质量达到国际级标准。同时配合实时空气检测系统,及时发现问题,不留空气“死角”。

在节水方面,除了所有洁具都采用了节水洁具外,项目还灵活运用中水和雨水循环系统,将收集的雨水进行处理后再用于灌溉,实现水资源回收再利用。商场外围种植了大量适应昆明气候的绿色植物,并采用滴灌技术,能有效节约水资源。

昆明恒隆广场在节能方面尤其突出。例如在办公楼配备了目的地楼层控制系统,并安装了有垂直运输“双层快线大巴”之称的高速双轿箱穿梭系统,除了能大大减少用户等候电梯的时间外,还能比传统电梯节约15%的用电;项目采用全变频高效能中央空调系统,冷冻水机组配备至最佳模式,可随使用者的体感,调节风速及温度;商场公区及租户区均采用节能LED 灯;外墙采用Low-E节能玻璃等。同时运用先进的楼宇管理系统把机电设备统一联动,做到集中监视、控制及管理,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由于其出色的绿色建筑表现,昆明恒隆广场已于2020年获得了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核心与外壳组别金奖。

  恒隆地产始终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昆明恒隆广场也坚持可持续发展文化,不懈创造环境友好型城市生活,用心保护脚下的每一块绿色,传递新一代全新生态城市文明理念。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