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会展论坛
投稿

妙笔生花.翰墨传承 ——“喜迎二十大”高唐县中小学生书画汇报展

2022-08-26 17:54:4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山东讯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值此“喜迎二十大”之际,新华卫视和高唐三原色教育成功举办高唐县中小学生书画汇报展,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书画之乡的文化底蕴。


      本次共展出学生作品2000余幅,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显明,有中规方正的楷书作品,灵动飘逸的书行书作品中 ,奔放的草书作品,更有炫丽多彩,黑白分明的绘画作品。


      同学们精心准备,尽情挥洒,自由创作,以自己稚嫩的画笔抒发着对书画的热爱,对传统文化的追求,对艺术魅力的向往,让翰墨得以传承与发扬。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高唐县三原色教育,自成立至今,已有十余载岁月,培养书画学员上万人。一直秉乘以教学质量为本,坚持践行“让艺术不仅止于艺术”的教育理念。始终将书画艺术的发扬与传承放在第一位,立身服教于每一位学员。在当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目标指引下,三原色教育将继续发扬传统,着力发展书画教育。让学生们不断提升艺术修养,厚植爱国情怀。在传承与发展中用书画点亮理想,报效祖国!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