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山西永济市栲栳镇乡村e镇直播首秀燃爆永济味道

2022-06-05 13:39:4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山西节目制作中心(张伟林 石丽丽 卢开基  蓝 青) 报道:6月3日是端午小长假的头一天,当天气温创下了入夏以来的新高。一场针对山西永济市栲栳本地农产品的抖音直播,让“玩转永济•惠聚蒲坂”促消费活动再掀高潮。至直播结束,点赞量突破百万、观看人数超过6万多人次,下单商品突破两万元,真正实现了新时代乡村“流量经济”。

      下午2点,由永济市商务局和栲栳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西蓝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麦香栲栳•自然味道”乡村e镇端午节直播首秀如期展开。在长达八个小时、连续四场的直播活动中,除了“老冯家”调味品系列外,鲜嫩舒爽的绿丰乳瓜、柔韧劲道的裴牌面粉、水灵灵的新鲜油桃、永济小龙虾依次亮相,让可盐可甜的永济味道大放异彩,开启了网友直播下单的“高潮”。

      永济市工科局(商务局)局长樊国锋、副局长温大鹏、商务股长闫昭敏;栲栳镇党委书记李海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奕成多次指导直播活动,为栲栳农特产品站台代言。直播期间,栲栳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孙晓霞客串主播,为永济栲栳农特产品打call,让网友亲切感受永济味道的独特魅力。

      直播首秀还获得许多流量明星的加持。永济贫瓢、杨皮皮、向莉、万荣八斤、永济韩火火等知名网红你方唱罢我登场,展示绝活,推介产品,给粉丝们送上一波又一波的福利,把直播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永济市栲栳镇乡村e镇是全省首批确定的重点项目,北至尚信路,南至过远路,东至永临路,西至高铁引导,东西长1.7公里,南北宽1.5公里,总面积3.2平方公里。通过乡村e镇培育,将充分挖掘栲栳禀赋条件、特色产业和比较优势,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促进生产力布局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特做优生产、销售和服务全产业链条,建成“小而精、小而美”的特色乡村e镇。

      “麦乡栲栳 •自然味道”直播首秀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栲栳乡村e镇培育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