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县水庙镇走访危险水域巡逻人

2022-06-02 17:49:1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杨娅 陈小军)“你们辛苦了,近段时间天气炎热,大家在做好巡逻的同时,更要注意防暑和自身安全。”为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督促危险水域巡逻人员对危险水域的严防死守,6月2日,新宁县水庙镇组织干部、中心学校工作人员走访了危险水域巡逻人员。

新宁县水庙镇走访危险水域巡逻人

 


据了解,水庙镇辖区共有危险水域47处,每处都安排了两名水域附近的热心村民进行盯防蹲守,无论晴天雨天他们都坚守在水域边巡逻,劝阻未成年人靠近水边,成为了孩子们生命安全的保护神。

此次走访,镇干部以及中心学校工作人员首先对水域巡逻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表达了敬意,并详细了解了各责任段的防溺水情况以及各村巡逻人员当前存在的困难。“感谢你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保证咱们辖区不出问题。”巡逻人员纷纷表示,面对当前溺水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期,将切实担负起防溺水宣传、危险水域人员劝离、安全巡查责任,确保防溺水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