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禄丰市金山镇拖罗甸小学传承红色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2022-06-03 10:54:2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2022年6月1日上午,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代表及退休老干部在楚雄州禄丰市金山镇拖罗甸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首先为嘉宾们献上了彝族小学的特色舞蹈,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顾问向全校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激励同学们向上向善、拼搏进取,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代表及退休老干部还为全校69名学生捐赠了爱心校服。同时,还为孩子们现场题字一幅,希望他们发奋读书、刻苦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学习科技知识、培养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学会创新、学会求知,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步,拖罗甸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校教育教学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孩子们的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文稿:张勇(原云南省文史馆副馆长、巡视员)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