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2-03-10 22:26:3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陈思)3月8日下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会议指出,广大女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工作,任劳任怨,作出了突出贡献,很好地履行了职责,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女同志要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努力为五峰铺镇的全面建设贡献智慧,再立新功。

会上,女同志畅所欲言,谈工作、谈生活、谈学习,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全体女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对女同志的关心爱护,今后将充分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努力奉献,紧跟时代脉搏,用新的实践,共建乡村振兴事业。座谈会结束后,五峰铺镇妇联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跳绳比赛,并为获奖职工发放奖品。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