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养老服务监督指导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2022-03-10 15:24:5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伍佩佩、莫碧波)为进一步推进邵阳县养老事业发展,有效提升全县养老服务与管理水平,2022年2月21日上午,副县长刘真林、县民政局长何伟才一同为“邵阳县养老服务监督指导中心”揭牌。

邵阳县养老服务监督指导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邵阳县养老服务监督指导中心设县民政局四楼,占地100㎡,投资150万元建设,是全市第一家与市局联网,集指挥中心、管理中心、监督中心、大数据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服务监督指导中心,通过“互联网+”的服务模式,覆盖全县21个乡镇场所有养老机构、居家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以及农村互助养老服务中心的服务与监管,为全县19.8万老人提供机构和居家养老服务。刘真林希望养老服务监督指导中心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精准聚焦服务需求,对标学习先进做法,努力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邵阳县养老服务监督指导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邵阳县民政局将进一步把发展养老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不断加强对养老服务行业的指导和监督,完善政策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老年人提供高标准、高品质、专业化的生活照料服务,进一步拉升养老服务标杆,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邵阳县养老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