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12-27 21:54:0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冯森妮)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平稳过好新年,12月27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站长李亦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安排部署。

站长李亦武在会议上强调: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站干部职工要自觉强化红线意识,始终坚持不麻痹、不侥幸、不厌烦、不松劲的思想,持续抓严抓细安全生产及疫情常态化疫防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我站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二是强化落实各项举措。由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带头,节前在全站范围内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抓严抓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管理,按照“应救尽救”原则,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

三是重申三项纪律。重申廉洁纪律。全站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及市委“约法三章”等精神,在两节期间要不折不扣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各项规定,推动形成两节”期间崇廉尚洁良好风气。重申疫情防控纪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非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邵阳市区需要第一时间报备,出省返岗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申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坚守24小时在岗在位,严禁脱岗、漏岗,带班人员认真履职尽责,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重要情况,第一时间向站长报告、迅速稳妥处置。所有工作人员要保持手机畅通,如遇恶劣天气、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工作需要,接通知后须第一时间赶赴站内,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