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水庙镇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27 16:52:3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王浪)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宣传力度,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值此岁末年初之际,12月24日,新宁县水庙镇组织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镇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水庙社区和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水庙分队的志愿者们在镇文化广场上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水庙镇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宣传展板,志愿者向居民群众派发“扫黄打非”宣传资料、鼠标垫、讲解“扫黄打非”知识,告诉居民群众文化垃圾的危害,动员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低俗社会现象,清除“文化垃圾”,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4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普及了“扫黄打非”专项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有效净化了文化环境,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