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河南省宝丰县赵庄镇:坚守是夜幕下最暖的陪伴

2020-02-08 11:59:3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河南专题部李志超 王建宏 张冠超)夜幕下,冰雪来临,室外气温零度以下。本该是举家团聚的幸福时刻,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从大年初二开始,在河南省宝丰县赵庄镇的村口旁、路灯下、帐篷里,有这么一群“夜不归宿”的人——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在守护着我们进入梦乡。

 

他们,是来自镇村的280余名党员干部;他们,是来自各战线的160余名志愿者。他们,往往身兼数职:不仅要在路口值守,还要经常在村上进行科普宣传、人员排查和生活物资购送服务等等。

 

他们,行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危险和困难吓不倒他们,因为在他们心中坚守着一个信念:一定要保护好老百姓

 

镇党委书记王鹏飞说。“加强村上流动人员管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守住了路口,就守住了老百姓的安全。你们不惧严寒、不畏艰辛、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添衣保暖,加强自我防护,照顾好自己。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