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昆明服务中心(红酒品鉴会)

2020-07-12 18:09:5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 尹绍平 唐雪淳)报道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于2006年12月11日正式成立。协会是由广大中小企业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大企业以及知名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以全心全意为会员及广大中小企业服务为宗旨,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向国务院建言献策,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支持会员企业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民政部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走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之路,从为会员企业在融资、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逐步走上社会化、平台化的服务模式,协会的公信力、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服务功能不断增强。2013年被工信部评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4年被民政部评为5A级协会,2015年民政部授予协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6月27日是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也是中国端午节的假期,在这一天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昆明服务中心举办了 “端午相聚·携手共进”红酒品鉴会,邀请云南各中小微企业家代表进行联谊活动,同时也启动了云南民营企业家俱乐部!

   疫情后,在低迷的经济环境中,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昆明服务中心将为企业家、创业者、提供一个高端的商务洽谈环境。在这里、拥有云南民营企业家俱乐部,在这里、以最优惠的门槛邀请企业家成为会员。在俱乐部可以联谊、交流、商务咨询、探讨企业发展、市场走向;在这里可以找到合作对象、商机、变现通道,一起努力,一起奋战,开创美好的明天。

记录中国 传播世界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