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税务局扎实推进纳税人满意度工作

2020-06-30 22:24:3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感谢税务部门组织召开座谈会,既给我们讲解了相关税收政策,为我们解决实际困难,还为我们这些企业提供了交流平台,以后我们企业之间就可以加强合作,拓展业务多样性,这样的座谈会应该多开!”邵阳县河伯乡易老头食品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易女士在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县税务局纳税人座谈会上说道。

今年以来,邵阳县税务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纳税人满意度工作,针对纳税人满意度排名靠后的情况,该局迅速召开工作督战会,各税源管理单位逐个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下步工作计划。该局抓住办税服务厅这个对外服务重点,每天对大厅办税情况进行监控,发现纳税人等候时间过长、业务办理时间过长、业务办理超时、业务差错等问题立即整改,对违反大厅管理纪律的行为,通过每日晨会对当事人进行批评,并在绩效考核中进行扣分。

该局分辖区组织召开纳税人座谈会、涉税服务机构座谈会等,对纳税人开展税收政策以及涉税业务培训,收集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总结出系统操作、办税服务两大方面13条问题,并逐条逐项制定改进措施,建立问题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力争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