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东莞市 “直播带货”为本土企业开启销售新模式

2020-06-20 13:33:3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黄赐桃 邓芳 孙鹏报道)广东省东莞市是大湾区的中心,依傍华为、中国散裂园、松山湖高新科技园。东莞有着世界制造业基地之称。今年在疫情的负面影响下,往年红红火火的制造园区变的十分冷清。很多原制造的优货产品变成销售难,很多企业也面临停工停产的风险。为了更快促使产品销售和带动内销。由东莞精彩服饰有限公司程长彬董事长组织携手讯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法治新闻报》共同打造一个有规模、有特色、安全可靠的直播带货加媒体报道的带货直播厅,该直播厅面积有五千多平方。内设直播厅、工作人员宿舍、饭堂、产品检查室、仓货、物流、大型停车场、洽谈室、会议室、后台室等功能设施!
t01dec687cb39678e19_副本.jpg
  本直播东莞地区线上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和纯粹“拼销量”的直播不同,东莞直播厅更多是对东莞本土特色产品宣传的一个延伸,不仅仅是“带货”,更是“带传播”,旨在通过直播销售的同时,大力宣传东莞的特色产品,让“深闺”中的“好货”变“名货”“紧俏货”,带动更多人来关注、购买东莞地区的优质产品,助推传统产业“触电”“触网”,推动产业升级。
t01278050822bd4596e_副本.jpg
  为助力东莞市线上经济发展,采取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先后与各镇、园区对接,摸排农副产品、服饰、电子产品、家具等产品几百种。在多次赴镇和电商企业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严格选品,及时开通抖音账号,开展“助力线上经济——我为本土产品代言”的等品牌活动,逐步开展全各镇、园区的产品抖音直播带货活动。
t01faeecc31b09db8b8_副本.jpg
  这直播厅落成后必定带动整个东莞制造业重生的好机会,带动更多的就业岗位和财政收入。东莞带货直播厅也加强以各大主流媒体强强联手会以高质量,高效果,以人为本,以产品质量过关带货直播厅。东莞直播厅全体工作人员会将以全新的销售模式,合作共嬴的方式打造您的专属平台,让用户买到好产品、放心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620133730_副本.jpg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