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省民族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在昆召开

2020-06-20 09:27:4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046756e502e36621839c26fb1d3e8f81.jpg

  新华卫视(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6月19日,云南省民族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在昆召开。会议听取了学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听取了学会2019年度监事会报告。

c2df38a7e21022cb805e417b94c83fae.jpg

  省民族学会会长郭秀文,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和润培,副会长赵志彬、杨振、钱勇,秘书长李倩云出席会议,25个民族研究(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和理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民族学会副会长赵志彬主持。

  会上,省民族学会党支部书记和润培传达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学会如何把握形势、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和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民族学会会长郭秀文作了题为《同心共筑中华梦 团结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要点。2019年,省民族学会在省民族宗教委、省社科联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着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

91e13a9451ff78ef665f7facdb70fde5.jpg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省民族学会和各研究(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民间社团的优势作用,在调查研究、学术交流、文化活动、脱贫攻坚、社会参与、自身建设、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以及民族文化抢救传承保护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许许多多丰硕的成绩,在推进我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

6c3052e690c99a9113a9249ad806e16d.jpg

  今年,省民族学会将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做好协调各研究(专业)委员会及社会各方关系、做好服务25个研究会(专业)委员工作、筹备好“第三届跨境民族学术研讨会”、加强规范学会档案管理以及做好换届筹备工作。(图文:云南省民族学会秘书处)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