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召开庆“七▪一”暨教育教学质量表彰大会

2020-06-30 19:13:3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廖文胜)

6月30日上午,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内,来自街道中心校所辖13所学校200余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学校行政人员及毕业班班主任济济一堂,隆重举行庆“七▪一”暨教育教学质量表彰大会。桃花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波、人大主席卿丽圆、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阮海清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桃花坪街道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文浩主持。

 

 

大会在东方红小学鼓号队合奏的雄壮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唱响国歌。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首先由中心校教学副校长刘述政做了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创辉煌》教育教学质量总结报告,刘述政从回眸工作、直面不足、展望未来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他指出,成绩要靠拼、靠打、靠自己,靠以“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的精神去探索、去拼搏、去奋斗,爱拼才会赢。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指导思想,促进桃花坪街道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速冲刺。

 

 

接下来,阮海清从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两方面做了讲话,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人民服务。学校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紧接着,李波做了讲话,他要求各位同志要树立六种意识,即:宗旨意识、先锋意识、勤奋意识、自律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中心校党总支副书记易解生和人事副校长孙少妙分别宣读表彰通报,即表彰疫情防控期间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019年度的绩效文明考核、教育教学奖励情况通报。

表彰通报宣读完毕,中心校领导为受表彰集体颁奖。各学校在过去一年拼搏努力,取得了累累硕果。隆重的颁奖仪式振奋人心,受表彰集体深受鼓舞,更加激发了各校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与奋力拼搏的十足干劲。

 

 

颁奖仪式结束后,三位获奖单位代表或获奖教师代表发言,红星完小党支部书记肖克华从三个方面谈了如何做好优秀党务工作者,东方红小学校长肖艳君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及取得的成绩,规划了学校今后的发展计划、桃花坪中学教学副校长戴舞娟就教师队伍管理、常规教学及优化考试做了介绍。

会议最后,马文浩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各学校要紧跟时代步伐,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扎扎实实完善与提高教育质量相适应的、充满活力的教育管理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开创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并指出中心校将会制定新的措施,努力开创桃花坪街道教育的新局面。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