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当代书画家:宁国玲

2020-06-06 22:55:4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梅玲 报道】宁国玲,女1948年4月9日出生于河北省雄安新区。是一名小学高级教师。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是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创作研究员及会员;河北省廊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理事;中国石油管道局书画协会副主席;廊坊市龙河书院的会员;廊坊市安次区书画协会会员;新华卫视签约书画家;

我自幼酷爱绘画,但因生于农村,条件有限,理想不能实现。退休后,2OO8年,我参加了廊坊市老年大学,和管道局老年大学的学习。师从天津美院的孙克强,孙玉洁,张金荣,赵子忠,全国百名青年画家陈国胜,以及优秀教师马玉贤,黄明魁等老师。学习了工笔画,写意花鸟,山水等学科。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加上自己学习刻苦,在校十二年,收获满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9年底,由国际书画家协会和中国板桥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的首届国际书画名家书画大赛,获三等奖。

作品《前程似锦》获第四届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华夏保险杯书画展金奖。

作品巜温馨家园》在首届全国中老年书画大赛中获三等奖。

作品《悠悠彩莲间》获河北省千名画家书画二等奖,并参加了千名画家全国巡展。

作品巜富贵和平》参加庆祝中国老年研究会成立30周年会员书画展,获优秀奖,并在北京展出。

不仅如此,我的作品,多次参加河北省,中国石油部,廊坊市文联,廊坊市书画协会,管道局,广阳区,安次区及各群体的画展,并多次获不同的奖项。

总之,我在书画艺术平台上怡情悦性之中,享受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带来的充实和快乐。收获了自信和健康。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