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最美坚守者——记河南省宝丰县二中党员教师李涛

2020-02-12 16:35:31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河南专题部李志超 姚朝峰 郭亚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农历新年,随着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宝丰县教体局召开紧急会议,号召教体系统各单位组织人员共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宝丰二中涉及两个校区,家属区,工作量大,每天上报信息繁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宝丰二中李涛主任勇挑重担,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行动诠释一位共产党员的情怀。

 宣传教育无死角,利用宣传单、标语、微信等进行宣传,把党的政策宣传到位,让广大居民了解情况,避免恐慌。

 

值班值守我先来,每天的值班时间是从上午7:30到晚上10点,将近15个小时,工作量可想而知。但李涛主任从不退缩,身先士卒,做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表率。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涛时刻没有忘记自己的入党誓言,身先士卒,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尽忠职守为党旗增辉添彩!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