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河南省宝丰县赵庄镇:最坚韧的脊梁——疫情中的逆行者

2020-02-12 16:25:0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河南专题部李志超 王建宏 李鹏程)没有警服、救援服、隔离衣,只有一只最普通的口罩;没有执法证、资格证,只有一张村民最熟悉的面孔;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更没有矫情,一个通知让他们——赵庄镇的党员干部,大年初二集体离开温暖的家,在亲人们的牵挂中义无反顾的踏上了逆行的征程。

   

 践行诺言,为责任而逆行。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班子成员一刻都不曾停下脚步,开会部署,有条不紊;巡查指导,身先士卒,不分昼夜;干部职工在群众门前、在各个卡点、在各大主要场所,都有他们的身影:爱一方人民,擎一方水土。

    胸怀家乡,为乡愁而逆行。他们率先垂范,贴标语,扯横幅,设卡点,做记录,跟随访,测体温,立台账,展消毒。全镇各个卡点,一顶简单的帐篷,一张简易的木床,一张桌子,几张木凳,便是卡点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的阵地。在这个特殊春节,家成为了他们想回却回不去的地方。

    疫情无情,赵庄有爱。 这道难关,我们一起度过!我们感恩疫情期间所有的逆行者,他们都是最坚韧的赵庄脊梁!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