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河南宝丰:爱心企业捐赠千箱牛奶 助力宝丰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抗击疫情

2020-02-11 10:01:3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河南专题部李志超 张晓丽)近期,为开展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救治工作,宝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军带领全体医务人员放弃春节假期,不舍昼夜,以全院之力奔赴在抗疫前线,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2月9日,宝丰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堆起了一道“牛奶墙”。县蒙牛总代理大市场香芳商行向该院捐赠了2600箱牛奶,以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敬意,向坚守在战“疫”一线的人员致敬。县蒙牛总代理香芳商行负责人说到:“医务人员不辞辛苦,没日没夜的工作,让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能力为医务人员提供营养支持,增强免疫力。”同时向社会呼吁要“尊医重卫、共享健康”。

 

宝丰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代表全院职工向县蒙牛总代理香芳商行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对该院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表示第一时间把这份爱心传达给每一位医务工作人员,医院将继续格尽职守,体现宝医人的使命和担当,与社会各界在一起,风雨同舟、共抗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