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川
投稿

通川区东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5:22:1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c661c2fde121c413e30166f65066c153.jpg

新华卫视(四川)李大奎讯: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东岳镇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2019年12月15日,东岳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胡旭同志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许泽勇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首先由胡旭同志代表东岳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开展自我检视,会上班子成员进行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许泽勇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切实有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镇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觉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