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书画展开展 新红网总编张卫东参加

2019-12-17 11:23:1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高文玉 李永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山西讯(记者高文玉 李永峰 通讯员崔全保 赵艳)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12月15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山西太原举行。山西大众书画院院长、原副省长杜五安,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苏平,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原山西省委常务副秘书长姜新文,山西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健,省美协副主席徐晋平,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顺通,本网总编张卫东及在太原的老艺术家、老领导,主办、协办单位的领导,参展作者、社会各界嘉宾二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西大众书画院、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山西收藏家协会主办,山西荣诚友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晋国际饭店协办,书画频道山西工作中心策展承办。

 

 

 

 

   

 

 

 

      本次展览主题庄严热烈,展出了由山西省广大艺术工作者创作的书法作品百余幅,其中大部分是书写毛泽东同志经典诗词的书法作品,还有一部分是摘录邓小平、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对毛泽东同志的评价词句语录作品。一幅幅书法作品或笔墨苍劲、气势恢宏或洒脱俊逸,书体奔放,或气若飞虹、笔如腾龙,无不体现了创作者对毛泽东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饱含了三晋儿女对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广大人民对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据悉,该展览从12月15日开始持续至12月31日结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高文玉 李永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