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建业嵩岳府二期项目 打好扬尘防治攻坚战

2019-12-13 23:00:5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做好2019年冬季扬尘治理工作,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建业嵩岳府二期项目按照扬尘治理工作各项具体要求,项目经理带头,组织项目全员参与、协调联动、层层落实,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八个100%”标准,坚决打好扬尘防治攻坚战。

一、领导重视,周密部署

图片7.jpg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建业嵩岳府二期项目领导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在每月的全体管理人员会议、每周生产例会、工作交流会上多次就扬尘治理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结合项目扬尘治理工作实际,成立扬尘治理小组,项目经理带队,落实扬尘治理各项工作具体责任人。并根据郑州市扬尘治理的具体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做出动员部署,要求项目全员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充分认识到开展扬尘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出成效、出成绩。

二、制定方案,网格化管理

 图片8.jpg

图片9.jpg

    为进一步提升扬尘治理工作效能,实现扬尘治理工作由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建业嵩岳府二期项目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列出扬尘治理问题60余项,制定了《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建业嵩岳府二期项目扬尘治理工作分工表》,明确各项扬尘治理工作具体跟进责任人,不断健全网格管理体系,创新网格化管理模式。根据各栋楼区分布情况,将项目区域分为17个子网格,每个网格由专人负责,通过加强对单元网格的管理,加大跟踪督查力度,真正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使扬尘治理工作精细到每一个网格、每一栋楼、每一部位、每一个人,实现扬尘治理工作全覆盖。

三、全员参与、层层落实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建业嵩岳府二期项目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照工作分工,到负责的区域开展扬尘治理工作,针对区域内的所存在的扬尘问题积极协调、处理。同时,各区域责任人及时加强对劳务管理人员和工人进行环保教育,宣传做好扬尘治理工作的意义和作用,调动工人们共同参与扬尘治理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工人环保的意识,共同保护我们碧水蓝天。(中建七局四公司第一分公司建业嵩岳府二期项目 王路、刘振宇)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