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美食 > 寻味中国
投稿

达州市“段乌龟”得到 农业部和渔政局领导肯定

2019-05-26 21:52:4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记者(四川)报道:在“2019 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暨珠海国际水产品交易会”上,产于达州市渠县的“段乌龟”获得了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国家渔政局局长张显良等领导的肯定。

 

5月17日,四川段乌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全国160家优质水产企业,参加了珠海举办的“2019 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暨珠海国际水产品交易会”各个企业在展会上展示销售优质水产品推广水产养殖新技术。上午10时许,国家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在四川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水产局副局长付洪的陪同下,带领国家渔政局局长张显良、副局长李书民,来到四川段乌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于康震副部长一行停下来专门与公司董事长段文勇进行了交谈。他们详细询问了段乌龟的生长情况,龟甲胶的消费群体,消费区域。于部长勉励段文勇把这个有传承特色的行业发展起来,争取成为全国龙头企业,成为带动乡里乡亲共同致富的水产养殖大企业。段文勇表示,他非常感谢农业部和国家水产局搭建的这个平台,有力地拓宽了大巴山贫困地区优质水产品销售渠道,有力促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今后,他将积极推广乌龟养殖技术,把“段乌龟”打造成全国优质特色品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四川段乌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佛山顺德创裕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湖南汉寿县华亿龟水产业养殖有限公司,达成意向协议。广东佛山顺德创裕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四川段乌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东的总代理,计划年销售2吨段氏龟甲养生胶。四川段乌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中华龟”养殖技术,帮助湖南汉寿县华亿龟水产业养殖有限公司年养殖25吨成品龟。供稿(王智)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