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美食 > 民生食堂
投稿

做不一样的卤菜 张飞牛肉“飞常鲜”定义健康卤菜新标准

2018-06-20 22:31:58 来源:商界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5年6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其中提到的“双创”正式成为了国家战略。而在2017年7月,四川省人民政府出台《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四年行动计划(2017—2020年)》,连锁经营迎来发展的春天。张飞牛肉看中了这一时机,率先推出“飞常鲜”双创示范项目和“万人就业”行动计划,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方针。

众所周知,张飞牛肉作为亚洲500强企业,更是国内牛肉食品市场第一品牌。而“飞常鲜”作为“张飞牛肉”姊妹品牌和新生代熟食新锐品牌,用“好吃、卫生、健康、方便”重新定义了卤菜市场的新标准!

 

blob.png

 

好吃

张飞牛肉“做牛肉”是专长,那么张飞牛肉·飞常鲜做“鲜卤”自然是发扬专长,而其中鲜卤牛肉系列产品作为飞常鲜的“招牌”,更是将专长发挥到淋漓尽致。飞常鲜的原辅材料均出自绿色生产基地,当季采购、精选后低温保鲜储存,始终保持独特风味。当本土的无公害牛肉浸入秘卤,鸭脖鸡爪淋上浓郁的芝麻辣油,香辣猪蹄、红油耳片,每一样都让足以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blob.png

 

卫生

飞常鲜引入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严苛执行食品生产国家标准。其中鲜卤制品生产车间始终保持8—10度恒温,空气洁净度达到1万级,等同药剂生产企业标准。在保鲜包装上使用高阻隔性进口包装材料,不需要外加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通过气体置换方式实现物理保鲜。另外运储过程,采用主干冷链运输+城市保温配送的方式,6小时直达终端,全程冷藏保存。除此之外,飞常鲜更是开创了行业透明式+智能化中央厨房的先河,网络视频24小时直播生产场景。

 

blob.png

 

 

blob.png

 

从品质溯源、到无菌生产,从气调保鲜再到冷链运储,24小时不间断的网络直播,飞常鲜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了“看得见,更吃得安心”的美味体验。

健康

在飞常鲜的中央厨房,引进了包括美国安捷伦、伯乐公司等不少的高端检测设备,对牛肉等原料及相关辅料的农残指标、重金属、添加剂、动物源(DNA)等进行检测。除此之外,飞常鲜更配有专业检测人员对公司的原辅料入场、生产过程、产品出厂进行全方位质量检监管,确保生产的每一批次的产品100%达到国家规定标准。从原料采集到生产过程,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营养,让消费者吃得更加健康。

 

blob.png

 

 

blob.png

 

方便

飞常鲜以独具古蜀国文化元素的街景售卖车——社区街景店铺为载体,打通线上和线下,直连源头到餐桌,解决用餐问题的“最后一公里”。截止目前,飞常鲜在成都大型社区已经建设了上百家社区街景店铺,让消费者走最短的路,吃最健康美味的鲜卤熟食。

 

blob.png

 

原料溯源,到食材加工,飞常鲜真正让鲜卤制品实现了从“田头”到“舌头”的完全透明化。始终坚持“鲜”是其“质”,“味”是其“根”,“态度”是其“魂”,秉承着“有鲜、有味、有态度”的品牌理念,飞常鲜不仅重新定义了国内鲜卤熟食市场的标准,更成为了鲜卤熟食市场“健康、美味、方便”新风潮的领头羊!

文章来源:商界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