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旅游新发现
投稿

肥西祥源花世界景区将于十一正式开放

2019-09-29 16:35:0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花漾度假,开启美好生活!9月29日上午,祥源花世界景区举行开园活动。

  肥西县委书记金成俊、肥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平、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丁海鹰、肥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婕、肥西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新、祥源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祥源花世界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保山、祥源花世界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勇,出席了祥源花世界景区开园活动。肥西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上派镇相关负责人、祥源控股集团员工等参加了开园活动。

  肥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肥西县委、县政府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按照全域旅游发展方向,着力构建“125”旅游发展空间布局,走出了一条以市场化为路径、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融合发展为手段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之路,不断推动全县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

  祥源花世界景区,是祥源控股集团在肥西县投资建设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以潭冲湖为生态核心、以花卉为主题、以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花卉产业示范基地为建设目标,建成后将成为肥西县文化旅游发展的又一道风景。本次开园的祥源花世界景区,主要包含欧式园和520花海等景观,既为肥西县及合肥、乃至安徽市民增添了一处公园,也对丰富肥西旅游业态,推动肥西旅游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将产生深远影响。

  祥源花世界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勇在致辞中表示:祥源花世界自落户肥西以来,在市县各级领导的热切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同仁的辛苦努力下,目前已完成景区建设和配套服务,今天在这里举行开园活动,并将于十一正式对外开放。

  祥源花世界以生态旅游度假为核心,构建多元休闲生活体验,设置惊奇有趣的网红游乐项目,祥源花世界景区开放区域主要有:梦幻乐园、花立方、花卉馆、欧式园和520花海等核心景观。其中包含童乐谷、十二星座迷宫、欧式小镇、玫瑰园、沉园、布查特花园、花山、浪漫沙滩等景点,还有蹦极、热气球、七彩滑道等网红游玩项目。

  祥源花世界景区,是祥源控股集团打造的第一个“花世界”主题景区,必将成为合肥文旅新的IP引擎和流量入口,祥源花世界将不断加强景区软硬件建设,持续提升景区景观品质,不断提升游客服务体验,为合肥市民的美好生活建设添砖加瓦。

  祥源控股集团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秉承“健康地活着”的企业愿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旅游目的地建造者”为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以产业扶贫为核心,以旅游目的地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具有祥源特色的精准扶贫模式,在促进贫困人口就业、提升社会效率、反哺实体经济等方面,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作为中国旅游集团20强企业,祥源控股集团正全力开创中国旅游度假新时代。

  祥源花世界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景区总经理陈茗毅,在采访中表示:祥源花世界景区提出“花漾度假,开启美好生活”的品牌口号,并将于10月1日正式免费向游客开放,希望合肥周边的市民,都能抽出时间来祥源花世界度假。来花海观光、放松身心,来挑战蹦极、突破自我,来乘坐浪漫的热气球,来浪漫沙滩嬉戏游乐……希望祥源花世界能成为合肥市民休闲度假的后花园,让市民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花漾、更加美好。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