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旅游新发现
投稿

2019年泼水狂欢节隆重举行——梁河县

2019-04-17 09:40:3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 4月的梁河,春光明媚、花团锦簇、欣欣向荣。414日,全县傣族、德昂族同胞和各族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庆梁河县2019年泼水节浇花节暨回龙茶开采节,这是全县各族人民的一件大喜事,也是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倡导的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具体行动和举措。

开幕式上,当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紧接着奏唱《梁河县傣学学会会歌》,随后高僧们在龙庭举行诵经祈福仪式。
县政协副主席、县傣学学会会长方惠仙,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翠莲先后致辞。

 

 

致辞表示,梁河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前来参加节日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梁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县傣族、德昂族同胞和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致辞指出,梁河将以节庆搭台,产业唱戏,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展示文化旅游风情风貌,凝聚脱贫摘帽攻坚合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为梁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谱写更美的篇章!

县委书记张益伟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后举行了专场文艺表演。县傣学会、县阿昌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芒东镇各村寨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孔雀羽灵》、《叮琴浇花情》、《欢乐的冒少傣》、《保平安促稳定、扫黑除恶在行动》等节目,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敲起金铓锣,打起象脚鼓,参加活动嘉宾朋友、全县各族群众参加了泼水嘎伴光大联欢活动,他们尽情欢歌,互相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葫芦丝之乡更加秀美和谐。
最后来欣赏一下泼水的精彩瞬间吧!
来源:(梁河县融媒体中心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