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互联网+
投稿

互联网+ 康怡佰共享电商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2019-05-02 00:40:2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互联网+康怡佰共享电商高峰论坛会在中国郑州召开,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河南省公共关系老兵公共关系委员会执行主任、河南康怡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怡佰共享电商创始人高家伟先生,清华大学MBA客座教授、导师、国内顶尖群群运营专家张迦诚老师、河南电视台主持人大志先生、著名书法家赵福老先生、国学文化传播老师郭智华先生、年轻演员毛玲女士、贵州慧冬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蔡新海先生、河南圣立康实业有限公司布文菊女士、河南太行藜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健先生,黄金时代健身俱乐部董事长高炎先生,康怡佰共享电商法律顾问、上海锦天城(郑州)律师事务所罗爽爽律师、郑州文博知识产权主任、北京市中闻(郑州)律师事务所王宗隆律师,河南方城平安福农场负责人王自安以及来自北京、江苏、云南、湖北、广西、贵州、山东、安徽、东北、等二十几个省份区域代理商、厂商及战略合作伙伴300多人相聚郑州共同召开了一场关于新趋势.新经济.新战略的互联网+共享电商高峰论坛盛会。本次会议得到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老兵公共关系委员会、君马汽车河南运营中心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

图片1.jpg 

    康怡佰共享电商致力打造顶级共享商业系统,智创中国电商领跑平台,赋能社交电商行业新能量,平台集F2C和B2C+M2C为一体,以国家顶层战略一带一路、全球命运共同体为核心;以社交新零售为主导;互联网底层技术生态积分为增值纽带,融合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社交新零售健康生态生活综合共享电商平台。平台甄选全球优质、易用、高性价比具有特色的高科技尖端健康生态生活产品为宗旨,全新打造以人为本,平等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始终将消费者、传播者、服务商、品牌商和平台方融合在一起实现共建、共融、共生、共享为价值远景的目标企业。

图片2.jpg

    打造互联网生活线上+线下+实体+社区体验店等综合生态共享经济圈,实现参与者共享持股新赋能。

    人类社会的每一次变革都与信息技术的发展息息相关,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给我们的创新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新活力。当前,社群、社交电商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以拼多多为代表的社交电商平台不到三年就已经走向了资本市场,完成上市计划,2018年交易额达到4700亿,2019年社交电商已经真正步入到全民应用普及的时代。

    论坛围绕互联网生活社交电商进行讨论,康怡佰共享电商创始人高家伟先生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及平台定位、发展方向,勾列出康怡佰共享电商发展的远景规划战略布局。

   图片3.jpg                         

    康怡佰共享电商线上厂商入驻、线下联盟商家、康怡佰社区体验店、康怡佰商学院、康怡佰城市代理、康怡佰线下综合生活服务板块已经全面启动。微信关注“康怡佰共享电商”免费注册、凡代理均可在厂家批购专区进行批购、同时可以申请线下体验中心、城市代理、区域代理,同时康怡佰共享电商各地体验中心将配套全系列体验产品向大众开放体验,同时为城市代理、经营商经销商提供完整配套的经营管理盈利方案。

图片4.jpg

    清华大学MBA客座教授、导师、国内顶尖群群运营专家、康怡佰商学院院长张迦诚老师进行了精彩的互联网前景及互联网吸粉实战演讲。康怡佰商学院将全面推进互联网实战落地,教负全国区域市场、线上、线下、厂商、实体店如何引流、锁客、变现及拓客,给予最好的传道授业。

    会议邀请到著名书法家赵福先生现场泼墨,现场书写共享电商道行天下,赠送康怡佰共享电商,和精气神赠送会议组委会。

图片5.jpg 

    会议现场进行市场启动仪式

    平台2019年拿出一千部汽车奖励市场,车辆搭载全新智能交互

    系统,七座SUV充分满足商务、考察、旅游、家庭出行的需求。

 图片6.jpg

    会议为大家提供了丰盛的晚宴和节目互动,现场抽取惊喜神秘大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康怡佰共享电商一直秉承着创始人高家伟先生多年来一直坚持的“诚信、利他”原则,无疆大爱,胸怀似海,公司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继续弘扬“责任、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诚邀社会各界精英鼎力加盟,共绘社交电商盛世蓝图。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