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互联网+
投稿

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周口市运营中心授牌成立

2018-09-12 01:27:2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38813846.jpg

新华卫视商丘电: 98日,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邀约全省各行各业精英及百家媒体联盟齐聚周口太康,隆重举行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周口市运营中心成立授牌仪式。

918619058.jpg

活动邀请到中国《品牌观察》总编辑、极地鹰首席品牌官郑学勤、中国《品牌观察》总裁、极地鹰品牌策划总监王楚君、极地鹰部门领导人以及周口政商界、媒体界各行业领军人物参与此次盛会。同时,来自今日头条、郑州晚报、大河网、映象网、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农村广播FM107.4等等媒体单位也都到场为此次盛会做宣传推广。

610642025.jpg

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经过近半年的运营,河南省18地市线下体验店已经成功签约包含开封、周口、商丘、新乡等8个地市,其他各地市运营中心也在陆续洽谈中。极地鹰独特的商业运作模式成功的吸引了全省各地的行业精英,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商业大咖们的青睐。每天来自全省各地到公司参观考察的人络绎不绝,“社交新零售”概念的成功落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和同行的大力追捧。“线上+线下+实体”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实践经验也在不断的被学习。

2035453408.jpg

据了解,周口市运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极地鹰已经在中原大地扎稳脚跟。极地鹰入驻周口,代表着一种囊括“诚信、创新、分享、共赢”的新型互联网+新业态将为当地的传统行业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新乡本地的知名品牌将快速的找到拥抱互联网+的新机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更多的商业体、产品、模式也将被引入新乡的商业市场,使当地消费者可以增加一种网络消费的新体验。

1978287907.jpg

据极地鹰社交新零售周口市运营中心负责人杨露露介绍,她们从事了多年传统商业经营,深知眼下传统行业在这么多年互联网经济的冲击下,产生了很多行业痛点,包括运营成本增加、人员管理难度提高、市场营销策划短缺等等。如此多的行业痛点,如果不改变运营思路,传统行业的生存空间势必会越来越狭小。极地鹰落户周口、落户太康,无疑是给目前本地市场疲软的商业态势注入了一只强心剂。

1080050321.jpg

极地鹰创始人王军岭先生亲自到场祝贺并为周口运营中心授牌,他表示:周口,近年来利用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优秀的历史文化背景,形成了以食品加工、纺织服装、医药化工为支柱,以电力、机械、皮革皮毛为特色的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的到来,将把周口各个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带出去,也会将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平台、企业、产品引进来,促进社会、经济、文化朝着更快、更高、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对这一点,我深信不疑。(王宏 张晓华)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